所長陳慧珊教授領軍臺藝大團隊參與國際線上跨域藝術共製 INTAC Sustainability Jam 活動

所長陳慧珊教授領軍臺藝大團隊參與國際線上跨域藝術共製 INTAC Sustainability Jam 活動

陳慧珊所長率領本所博士班研究生陳廷婷同學、陳昱蓉同學、美術系碩士班邱怜貞同學、視傳系沈昱欣同學及多媒系李至濰同學共組「跨域藝術團隊」,代表本校參與姊妹校加拿大安大略藝術設計大學(OCAD University)與The International Art Collaborations Network, INTAC合作的 INTAC Sustainability Jam。

本活動自2022年2月28日至3月6日,在為期9天的活動中,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以小型國際團隊的形式合作,以藝術和設計為媒介,試圖解決全球化議題,如氣候變化、生物多樣性和瀕危物種、土地和水、能源問題、世界移民人口、城鄉差距、社會貧富不均、社會正義、世界經濟與貿易、永續科技、消費文化、廢棄物和環境污染等,來幫助人類思考更加永續的發展及生活方式,不同形式的成果將在線上畫廊中展示。

本次主辦的國際線上跨域藝術共製INTACT sustainability jam活動,將與來自加拿大、美國、德國、芬蘭、斯洛伐克、阿根廷、巴西、墨西哥、韓國、中國、越南等世界各地優秀大學的藝術家們合作,全球共15所學校,超過75位學生參與。期待由陳所長與跨域所同學們領軍的臺藝大優秀團隊,強化本校與國際交流合作,發揮跨域藝術專長,閃耀世界的舞台!!!